她不在了.

她永远不会记得我了 ..

为什么?

我看到她那么开心跟别人一起玩, 我根本配不上她 .

Girl B 已经被 Girl D 抢走了.
我现在做什么, 没用了.
我看, 在她的面前,
我只是一个陌生人.
她已经不认得我了.
算了吧 ..

You might be wondering ..
Girl C 呢? 我不知道 .
她也 either 被她忘了,
或着, 弄丢了.
我知道, 我也这么想,
人家的好朋友 ..
怎样抛弃 Girl A 和 Girl C 呢?

我刚刚看到她们的照片..
她们是那么开心的 ..
FINE . 你赢了.
I shall let her go 吧 .

你看到我心够痛了吧 ..
你满意不得了!


p.s. I'm not a lesbian --"
; OWT!! You think I les, I call u TWO next time -.-

Comments